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火爆女警不甩李東旭的帥?!


《鬼魅兒》中粗心大意但卻柔情似海的菜鳥刑警李東旭,戲外也是發電機一座。身為第二代花美男,使得第一代韓流花美男宋承憲、元斌等人備感壓力...

還記得曾經以《情定大飯店》贏得大家芳心的宋允兒嗎?劇中一副氣質美女的形象深植人心,經過一段時間的蟄伏之後,她改頭換面,在銀幕新作《鬼魅兒》中,以有個性的火爆形象詮釋一個內心懷有巨大傷痛的女警;她與菜鳥刑警李東旭合作調查連環死亡案件,戲外被問及是否有可能與小她八歲的李東旭發展戀情,則苦笑搖頭表示不可能接受。

宋允兒所飾演的女警在劇中有一場拳擊的戲,為了這場動作戲她扭傷了腳踝,但仍敬業地將戲演到最好,導演一喊開始,就丟開枴杖立刻入戲,這般執著理性的態度,讓許多熟男將她列為“最理想的再婚對象”,在票選中以38.1%的高票勝過李英愛和孫藝珍等人。以《宮─野蠻王妃》闖出知名度的金楨勳,也不諱言像宋允兒這樣子理智的女性是他理想的對象,不只於此,熟男安在旭也在在韓國高麗大學為戲劇系學生上課時﹐當著300名學生的面說﹕“我絕不和女星談戀愛﹐但宋允兒是我唯一深愛過的女藝人”。當初合作《逆火青春》而傳出緋聞時﹐安在旭一再以“喜歡圈內人﹐對象是居家又會彈琴的S小姐暗指宋允兒﹐如今該傳言得到證實,也應證了宋允兒的發電能力。

鬼魅兒》中粗心大意但卻柔情似海的菜鳥刑警李東旭,戲外也是發電機一座。身為第二代花美男,使得第一代韓流花美男宋承憲、元斌等人備感壓力,從《My girl》中以多金帥氣的企業家征服韓迷的心,與飾演女騙子的李多海之間有精采的對手戲,由於劇情輕鬆討喜,捧紅了兩個人,只是沒想到從戲裡延伸到戲外,李東旭和李多海都分別表示對方是自已喜歡的類型,熱心的影迷們看好這對緋聞男女,將他們列入鴛鴦譜,甚至成立”東海夫妻促進會”,樂見他們成就一樁好事。

鬼魅兒》讓兩位主角皆展現有別以往的演技突破,除了宋允兒擺脫甜姐兒形象之外,李東旭在劇中也以出色的演技展現了角色的多層次,他是個正義感十足的菜鳥警察,有著細膩體貼的心思,因為懷念初戀女友立志當上刑警,追查離奇死亡案件的過程,發現與一封不知從哪發出的mail有關,而這封mail的發信人卻是一名失蹤了十年的女子,他們倆該如何突破重圍,解開索命的鬼mail之謎?有偶無獨,李東旭在《鬼魅兒》中擔任刑警的優異表現,也為他贏得了下一部電影的拍攝機會,在新片中同樣也是再挑刑警大樑,可見他正義的形象深得人心。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7/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