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魔幻至尊》開啟魔幻神秘新境界!


改編自普立茲文學獎得主史蒂芬米爾豪瑟的小說「Eisenheim the Illusionist-魔術師艾森瀚」電影--《魔幻至尊》,即將於2007年1月5日起正式為台灣區的影迷帶來驚奇。

改編自普立茲文學獎得主史蒂芬米爾豪瑟的小說「Eisenheim the Illusionist-魔術師艾森瀚」電影--《魔幻至尊》,即將於2007年1月5日起正式為台灣區的影迷帶來驚奇。電影裡請來了金球獎得主艾德華諾頓飾演這個充滿神秘氣息的知名魔術師,在電影裡大施幻術,還請到了另一位超級演技巨星保羅吉爾麥提《水中的女人》《尋找新方向》與他相互鬥智飆戲,同時還有性感的潔西卡貝兒《機戰未來》《刀鋒戰士3》飾演艾德華諾頓的初戀情人,兩人在電影中的禁忌戀情,加上錯綜複雜的劇情轉折,讓觀眾看到最後,無不拍案叫好,也使本片在美國一上映便獲得單廳票房的冠軍,精采之極。

在電影中,艾德華諾頓再次展現了他無以倫比的魅力,讓大家體驗19世紀特有幻術的新風貌。導演尼爾柏格在選角之初便指名要諾頓擔任這個角色,因為他認為:「艾德華渾身上下充滿魔力!」而艾德華也是一開始讀起劇本就欲罷不能,2人當然也就一拍即合;艾德華也為這部電影刻意瘦身,讓自己看起來更加強建結實,身手敏捷,陰鬱的眼神散發柔情,使他更具有神秘惑人的氣質,和潔西卡貝兒愛得難分難捨,不惜犧牲一切也要得到愛情,讓觀眾看到他深情的一面。

在服裝型的設計上,導演尼爾柏格找來了《魔戒》的奧斯卡獎得主姬拉狄克森親自為每位演員設計戲服,為了可以完整呈現19世紀的風貌,導演更率領大批人馬親自到美麗的布拉格駐地搭景並拍攝當地風貌,也找來了金獎攝影師迪克波普《天使薇拉卓克》,刻意運用了所謂的「奧特克羅姆微粒彩屏干板攝影術」,用特殊的濾鏡效果,讓大家在觀賞這部電影時,彷彿走入了19世紀的古典圖畫之中,是另一個充滿奇妙夢幻感覺的新國度。

魔幻至尊》是《衝擊效應》、《尋找新方向》金獎製片群的最新力作,故事是敘述在1900年代初期的維也納,技巧超凡的魔術師艾森瀚(愛德華諾頓 飾)在巡迴演出的舞台上再度遇見了初戀情人蘇菲(潔西卡貝兒 飾),二人戀曲復燃,愛的火熱,無奈蘇菲即將與王儲結親,另一方面,警探烏爾(保羅吉爾麥提 飾)也緊跟在後意欲揭發艾森瀚的幻術,重重的艱險下,艾森瀚該如何解決眼前的重重危機?一場為愛而起的世紀對決就此展開…。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6/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