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當幸福來敲門】 熱淚擊敗【龍騎士】


由威爾史密斯與親兒子杰登首度同台主演的電影《當幸福來敲門》,上週末在北美推出後立刻造成催淚效應,兩人感人肺腑的互動演出締造出2700萬美元高票房,擊敗同檔《龍騎士》和《夏綠蒂的網》登上周末冠軍。

由威爾史密斯與親兒子杰登首度同台主演的電影《當幸福來敲門》,上週末在北美推出後立刻造成催淚效應,兩人感人肺腑的互動演出締造出2700萬美元高票房,擊敗同檔《龍騎士》和《夏綠蒂的網》登上周末冠軍。被視為黑人之光的威爾史密斯向來是好萊塢票房保證,《當幸福來敲門》是他自《MIB星際戰警2》、《絕地戰警2》、《機械公敵》、《鯊魚黑幫》、《全民情聖》後第六部登上首週票房冠軍的作品,而前五部冠軍作在全球累績的17億美金票房更是讓片商對他信心十足,認為《當》片有望成為威爾史密斯在北美第十部票房破億代表作。

當幸福來敲門》改編自美國真人真事,描述一位窮困潦倒的業務員面臨妻子離去,如何挑戰困境獨立撫養幼子,奮發向上成為證券投資專家的勵志故事。威爾史密斯一改過去擅長的喜劇、動作路線,並不惜犧牲扮醜演出一名落魄單親爸爸,精采寫實的真情演出果然深深打動媒體和影評,讓他繼《叱吒風雲》後第二度入圍金球獎戲劇類最佳男主角提名,而本片感人的歌曲《A Father’s Away》也入圍金球獎最佳原創歌曲提名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6/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