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噴火龍橫掃冷鋒,戲院票房熱度未減


年度唯一奇幻史詩《龍騎士》,上週末台北市以1082萬台幣成績,拿下台北市票房冠軍,破千萬的票房成績,證明奇幻名著搬上大銀幕在台熱度未減。

年度唯一奇幻史詩《龍騎士》,上週末台北市以1082萬台幣成績,拿下台北市票房冠軍,破千萬的票房成績,證明奇幻名著搬上大銀幕在台熱度未減。網友口碑相傳娛樂價值極高,將一路挺進嚴冬,票房延燒到2007年。


龍騎士》電影劇情描述15歲的少年艾瑞岡,某天在森林中發現一顆發著青藍光的石頭,本想將奇石變賣換取食物,竟孵出一隻巨龍,艾瑞岡為他取名「思飛」。沒想到自此開啟遠古帝國的奇幻傳說。艾瑞岡被選為傳說中對抗邪惡的「龍騎士」,黑暗大帝哥巴塔爾為征服帝國,獵殺無數龍騎士,「思飛」和艾瑞岡的出現,讓龍騎士的時代再度來臨。在恩師布朗姆的指導協助下,艾瑞岡橫掃魔法與力量的世界,成為真正的英雄,也成為阿拉加西亞人民的希望寄託。

做為第一部「駕飛龍邀翔」的奇幻電影,打造出靈魂人物,噴火巨龍「思飛」。此外,電影打造許多奇幻影迷最喜歡的壯觀場面與浩大戰爭,特別是法爾登度大戰,連續六週、每晚10小時、動用450名臨時演員,創造全新視覺震撼。《龍騎士》中的阿拉加西亞這麼被創造出來,而《龍騎士》也是在兩地進行拍攝的最大型電影之一。影片後半龍騎士與邪影者德薩的正面對決是全片高潮,德薩騎乘的是幻術製造的巨獸,這隻怪獸將和噴火龍「思飛」有精彩的單挑,帶來視覺全新刺激。

龍騎士》卡司堅強,導演從全球試鏡中挑選到18歲英國帥哥艾德史彼勒飾演龍騎士艾瑞岡,其餘卡司包括金獎得主傑若米艾朗、約翰馬可維奇、《勇者無懼》吉蒙宏蘇、《猜火車》羅勃卡萊爾,女主角則是曾演出《惡靈古堡:啟示錄》的女星席安娜蓋蘿莉,陣容堅強今年唯一奇幻史詩,噴火飛龍旋風果然橫掃影壇。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6/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