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一部關於「失去一個人」的愛情電影


近日全台最關注的新聞話題,讓台灣人民見到近年來政治人物最真誠的眼淚,也讓人見證真愛的存在與力量。集合兩大票房巨星休傑克曼與瑞秋懷茲的浪漫電影《真愛永恆》,也是一部令人落淚的愛情電影...

 近日全台最關注的新聞話題,讓台灣人民見到近年來政治人物最真誠的眼淚,也讓人見證真愛的存在與力量。集合兩大票房巨星休傑克曼與瑞秋懷茲的浪漫電影《真愛永恆》,也是一部令人落淚的愛情電影,休傑克曼飾演的科學家,為拯救罹癌末期的愛妻瑞秋懷茲,他在尋求解藥的過程中,意外發現長生不老的祕密,但永恆是什麼?如果生命可以永恆,愛情會是什麼?導演表示《真愛永恆》是個非常簡單的愛情故事,關於即將失去一個人,以及你將從中學到什麼。本片視覺特效驚人,《首映雜誌》四顆星滿分推薦,事實上,休傑克曼在片中為了瑞秋懷茲,痛到流下男兒淚,證實了眼淚和真情裡面,遠遠有特效到不了的地方。

 《真愛永恆》是本屆奧斯卡得主瑞秋懷茲與《X戰警》休傑克曼攜手合作,俊男美女票房巨星,卡司極具吸引力。《真愛永恆》劇情描述科學家為罹癌妻子找尋解藥,尋覓長生不老藥方的過程,成為考驗信仰與愛能否永恆的旅程。這部視效概念驚人的影片,甫獲《首映雜誌》四顆星滿分推薦,導演企圖藉由《真愛永恆》來探討「死亡」是否才是造就我們之所以為人,那麼如果可以永生,我們是否失去了今天作為人的一切呢?》在這個命題之下,《真愛永恆》作為一部深刻且私密的愛情故事,描述即將失去至愛的痛苦,感人催淚指數,可想而知。女星瑞秋懷茲宣稱:「這是我讀過最精彩絕倫的劇本之一。」電影拍罷,瑞秋懷茲便與導演步入結婚禮堂,並順利產下一子。

 《真愛永恆》的劇本同樣感動了《X戰警》男星休傑克曼。繼2001年與梅格萊恩合作《穿越時空愛上你》後,休傑克曼未再接演浪漫愛情片。休傑克曼認為片中的湯瑪斯是個非常棒的角色,生來是征服者的他,偏執地想征服死神躲過死亡,他想救心愛的女人,甚至不惜失去虔誠與信仰。休傑克曼將極大的熱情與動力投入拍攝,儘管他飾演一個拒絕接受命運的人,但面對這樣一個愛妻至深的角色,休傑克曼表示:「第一次讀劇本時,就深深感到一股希望。」觀眾值得與休傑克曼一起進入電影《真愛永恆》,尋找對生命與愛情的希望。

 電影《真愛永恆》是《X戰警》男星休傑克曼,與《神鬼傳奇》女星瑞秋懷茲合演的浪漫愛情片。描述科學家湯瑪斯,因妻子罹患癌症,所剩時間無多,他必須分秒必爭的找到解藥..導演以大量驚人視效,並以白色與金色打造神祕的永恆境界,帶來空前視覺震撼,視效同獲《首映雜誌》《紐約郵報》《USA Today》《VOGUE》《浮華世界》《Wired Magazine》等權威媒體同聲推薦,譽為年度必看電影。由休傑克曼與瑞秋懷茲兩大巨星聯合主演,《真愛永恆》檔期定於11月24日週五晚場起,與全美同步盛大公映。

本日焦點-2006/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