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斷頭氣海報斷頭背新聞局退件(見圖)


本片中則是有不少黑色幽默式的”露骨”橋段,主角之一的哈利一顆斷頭被砍了下來之後,在地上翻了兩翻,還逗趣淘氣地對觀眾挑眉眨眼。

《嗜血地鐵站》導演Christopher Smith(克里斯多佛史密斯)的最腥力作《斷頭氣》描寫一趟原先歡樂的員工旅遊變成驚悚殺戮的生存遊戲。導演在片中毫不留情地讓主角們受盡各種凌遲,考驗駭人尺度,用頭斷腳切的畫面給你最寫實的戲謔式衝擊。



國內代理商─大來影業在海報的露出上也備受考驗,該如何在既有的電檢制度下呈現導演的原汁原味呢?新聞局電檢處對《斷頭氣》海報與本片分別提出質疑。《斷頭氣》第一個版本的海報是一個正面、穿著西裝的無頭人,脖子的部份有血肉模糊的撕裂感,而之後為因應電檢制度的標準,爭取之後改採取折衷的方式,用精巧的暗示在脖子斷頭部份做特別處理(如附圖檔)
本片中則是有不少黑色幽默式的”露骨”橋段,主角之一的哈利一顆斷頭被砍了下來之後,在地上翻了兩翻,還逗趣淘氣地對觀眾挑眉眨眼。此外,片中飾演膽小怕事的高登也難逃被截肢命運,高登的一隻斷腳被捕熊器夾得鮮血四濺,而最終這隻斷腿竟被異想天開的同事們冰進冷凍庫裡?!



12月8日,這部集殘酷與幽默的新腥電影即將上映,請大家一起來看看,國內片商在與新聞局的耐力測試過程中,為觀眾們爭取到多少原汁的血腥片段,及多少屌性原味的《斷頭氣》。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6/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