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斷頭氣》困獸之鬥耍賤招


《斷頭氣》中有很多流血流得很funny的畫面,觀眾笑聲不斷拍手不絕,其中令人津津樂道之處保證你值回票價。

一群原先歡天喜地要到東歐員工旅遊的軍火公司員工,卻在遊覽車爆胎之後被困在森林之中,結果卻被退役軍人血洗,徒作困獸之鬥。片中充滿刺激甚至不堪入目的血腥畫面,讓你在觀看的同時,心跳也狂飆到160,觀眾將會感受到最戰慄的恐懼和無路可逃的驚慌。

斷頭氣》中有很多流血流得很funny的畫面,觀眾笑聲不斷拍手不絕,其中令人津津樂道之處保證你值回票價。帥氣的Danny Dyer在片中飾演受難員工之一,他為了保護另一名受難者─金髮碧眼的Laura Harris,不惜與恐怖份子進行貼身肉搏,而行到水窮處,竟然一把將匕首搶過來,學臺灣人阿魯巴的操作模式直攻對方下陰,耍賤招朝恐怖份子的屁眼插進去。但見身材魁悟的退役軍人被正中要害,鮮血四溢又沒了屁眼,觀眾卻鼓掌叫好,實在也是看《斷頭氣》的一絕。

本片在國外獲得相當多年輕人的喜愛,國外有網友表示”這是我活到現在看過最好看的電影,我發誓…”、”這部電影實在是太好看了,好多地方讓我捧腹大笑,我建議你一定要去看” 。絕妙的是,有人這麼形容:「早知道這麼恐怖,我就不帶女朋友去看了」。結合血腥和kuso的《斷頭氣》,到底是有驚悚到不要帶女朋友進去看嗎?也許你先進去看看就知道了。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6/1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