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鬧鬼拍攝現場發現可怕靈異事件!


《鬧鬼》演員們和幕後工作人員都遇過不少怪事,匪夷所思,不能用常理解釋。其中最震撼的是在河中心拍攝時發生的小艇意外!

鬧鬼》演員們和幕後工作人員都遇過不少怪事,匪夷所思,不能用常理解釋。其中最震撼的是在河中心拍攝時發生的小艇意外!

製片 派陶 (Pantham Thongsang) 說:
「事發地點周圍是紅樹林和彎曲的水道。我們一向安全至上,實在無法為意外找出原因。小船最多可載25人,而當時只有12人在船上。起初大家都不以為然,當船開始沈沒時,我們正在凝神望著螢光幕。我們損失了兩部攝影機,又有多名演員因而受傷。」



導演和工作人員都仍為意外的原因摸不著頭腦 ……

其他靈異事件:

o Nan在酒店房間看電視時,電視機突然爆炸,令滿室濃煙密布。
o Jeen在橋上跌倒掉落在樹根上,還不到幾步她便可能活生生被樹枝戳死。
o Vit和Kay在酒店房間遇上外形像白頭老翁的不速之客。
o一位工作人員曾看見一人在他身邊走過,可是當他回頭一望,周遭卻空無一人。
o其中一位演員的座駕不斷遇上交通意外,令被接載過的演員滿身瘀痕。


導演 薩拉武:「拍攝期間並沒有出現太多技術上的困難,可是卻怪事連篇!甚至有工作人員曾經跟我說在看重播時『另有發現』,嚇得我到現在仍猶有餘悸!每次拍攝前我們都會先進行祭拜以求心安。」


每一位參與《鬧鬼》的演員和幕後工作人員都堅信「寧可信其有」,並在電影殺青後在一所廟宇進行儀式,以祈求大家平安。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6/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