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柯佳嬿張榕容性感沙龍照驚艷


在電影【一年之初】中飾演一對好姐妹的柯佳嬿和張榕容,日前聯袂為「男霸RALPH」雜誌國際中文版拍攝十月份超性感沙龍照,兩位小女生第一次嘗試火辣野性的裝扮,讓眾人驚豔不已...

在電影《一年之初》中飾演一對好姐妹的柯佳嬿和張榕容,日前聯袂為「男霸RALPH」雜誌國際中文版拍攝十月份超性感沙龍照,兩位小女生第一次嘗試火辣野性的裝扮,讓眾人驚豔不已,而她們自己也滿意這次拍攝出來的「傲人」成績。



  柯佳嬿這幾週都在為《一年之初》的宣傳勤跑校園巡迴講座,許多同學們看到電影DM都以為桂綸美主演,在看到本人之後更為她清新脫俗的氣質迷倒,紛紛找她簽名合照。


原本個性害羞內向的她,在拍攝《一年之初》的期間和劇組的其他演員們朝夕相處後,被大家活潑歡樂的氣氛感染影響,現在也變得比較開朗健談,這次為「男霸RALPH」雜誌拍攝性感寫真,可說是她第一次嘗試這麼超尺度的表現,雖然有一點怯生生的,但在看到拍完的成果之後,她開心地說:「原來我的胸部也可以擠得這麼大」。



電影中飾演女主角「蝴蝶」的她,戲中的個性和原本的她就有百分之九十的相似,導演鄭有傑將「蝴蝶」這角色形容為透明澄澈的完美女子,一度害怕找不到合適的人擔任,不過在看到佳嬿後,馬上就認定她是不二人選、簡直就是蝴蝶的化身,佳嬿笑說:「其實蝴蝶是導演愛慕的女性原型啦」。

  

  張榕容在《一年之初》中飾演愛混夜店、總是期待男友更愛她的小惠角色,今年才19歲的小妮子先前曾和周渝民一起合作過偶像劇《貧窮貴公子》,飾演仔仔的妹妹之一,中法混血的她有著深刻的臉孔輪廓和豐滿姣好的身材,這次在拍攝雜誌沙龍照時,超齡成熟的肢體曲線讓大家眼睛為之一亮。因為拍攝《一年之初》和柯佳嬿結為閨中密友的兩人,在拍照現場兩人一起清涼入鏡,帶給眾人全然不同的視覺震撼,也讓影迷們看到不一樣的女孩魅力。



  這兩位影壇新星,現在正為《一年之初》的宣傳忙得不可開交,張榕容昨日才和導演鄭有傑一起搭機前往溫哥華影展,13日柯佳嬿也將和鄭有傑一起出席釜山影展,因為這次的合作愉快,兩人都期待與導演鄭有傑繼《一年之初》後能繼續合作新片。


一年之初》將於10月27日正式全省上映,校園巡迴講座活動也將持續至各大專院校舉辦,而電影裡的演員們如:柯佳嬿、張榕容、柯宇綸、莫子儀、黃健瑋、卓文萱…等,也都會在電影官方部落格留言和大家暢談《一年之初》的拍攝趣事與心情,影迷們千萬不要錯過和偶像見面交流的機會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6/1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