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小桂綸美少男人氣指數攀升


【一年之初】中文海報曝光,觀眾詢問度超高,尤其男生紛紛開始打探這個氣質脫俗的女生究竟是誰,眼睛不好的還以為桂綸美又有新片要上映了,其實這位長得超級明星臉的女主角,芳名是柯佳嬿才對。

一年之初》中文海報曝光,觀眾詢問度超高,尤其男生紛紛開始打探這個氣質脫俗的女生究竟是誰,眼睛不好的還以為桂綸美又有新片要上映了,其實這位長得超級明星臉的女主角,芳名是柯佳嬿才對。

這位氣質清新、模樣可人的小女生柯佳嬿,原來在現實生活中是一位幼稚園老師,在一次搭乘捷運的過程中,由於其靈氣逼人因此被同節車廂的經紀人所發掘出道,從此開始演藝工作,參與許多MV及廣告演出,尤其在周杰倫「楓」MV中的演出令很多觀眾印象深刻,而其純真清新的氣質與外型因酷似前輩桂綸美, 所以有了「小桂綸美」的稱號。

柯佳嬿在電影《一年之初》中首次擔當大樑,飾演片中聽不見卻又具有神秘色彩的少女「蝴蝶」,每日清晨總是在中正機場等待從東京來的最早的班機,她在等待的是什麼從沒有人知道,直到她神秘消失……。在跨年倒數的狂歡派對當中巧遇了男主角張立翔(莫子儀飾演),在嘈雜的狂歡氣氛當中,只有聽不見的她讀出了張立翔對著眾人吶喊卻沒有人聽見的心事,也讓兩人開始一段迷離曖昧,卻又深刻感人的情愫。

導演鄭有傑在試鏡時一眼就決定這個角色非她莫屬,不愛說話卻又能用一雙楚楚可憐的眼神勾住周圍的人注意,個性溫和害羞的柯佳嬿和《一年之初》裡的「蝴蝶」角色性格十分相近,導演在片場也經常被她的氣質電眼心頭一顫,不料被電影當中飾演耗子的柯宇綸捷足先登,下了戲後對他展開瘋狂追求。兩人的約會地點也是走氣質路線,常常在圖書館、咖啡廳相伴看書聽音樂,讓原本活潑好動的柯宇綸為了她甘之如飴的沉靜下來!

繼《一年之初》後,柯佳嬿片約不斷,也將和張瀚、蘇慧倫一起合拍新片,客串一位廣告大明星,相信她的明星之路後勢看漲!《一年之初》將於10月27日正式上映,即日起購買預售套票加送「鄭有傑圖文手日風筆記」,請洽兩廳院售票系統、博客來網路書店。


9月17日下午在in89影藝學院及9月18日晚上在星巴克重慶門市,都有《一年之初》的座談活動,導演鄭有傑將和演員張榕容及美女作家郝譽翔,一起出席講座與現場觀眾見面,並播放精采的電影片段。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6/0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