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女F4化身電玩美少女 噴火照


今秋最噴火養眼的電玩電影《生死格鬥》,片中集結了四位晃奶細腰的妖嬌美眉,挺著豐奶俏臀展現嗆辣武功

在改編自暢銷格鬥電玩的勁辣動作強片《生死格鬥》中,最有看頭的就是身材姣好的火辣電玩美眉們,紛紛使出絕招在大銀幕極速開戰!


而同樣擁有魔鬼F罩杯加上蛇腰的女F4們,這次也要為這款爆乳電玩站台,將於10月4日晚上於日新戲院的首映會以電玩女角的火辣扮相現身,求好心切的她們日前不僅進棚為10月號『FHM男人幫』小試身手喬扮《生死格鬥》裡的電玩辣妹照,更在電玩網站『遊戲基地Game Base』裡展開Cosplay票選活動,讓喜愛《生死格鬥》的電玩迷們來決定首映會的扮相,究竟誰該扮誰?就交由專業死忠的網友們一決生死,打造女F4版的《生死格鬥》!

性感迷人的女F4,這次為了電影《生死格鬥》費了許多苦心,不僅私下四人都試玩了這款電玩遊戲,為了要更符合電影裡的電玩美少女形象,希望讓所有死忠的電玩迷們能夠認同,因此在『遊戲基地Game Base』網站號招網友上網幫她們決定Cosplay的角色,累計兩週的投票時間,湧進了近千票的網友意見,最後女F4團長Fanny將扮演紫髮殺手綾音、Stacy則是扮演美麗摔角手蒂娜阿姆斯壯、Amy將和性感歌手聖潔凡蕾絲一同喬扮女賊克莉絲蒂,至於Tiffany將穿上改良式和服演出日本公主霞,最終的網友民意裝扮將於明晚西門町日新旗艦店的電影首映會揭曉,有興趣的影迷們將可共襄盛舉、搶先目睹女F4辣妹版的《生死格鬥》美麗扮相!

今秋最噴火養眼的電玩電影《生死格鬥》,片中集結了四位晃奶細腰的妖嬌美眉,挺著豐奶俏臀展現嗆辣武功,其中飾演女子摔角明星蒂娜的潔咪佩絲莉(Jamie Pressley),戲裡不論是極少布料的比基尼或令人遐想的緊身牛仔造型等噴火穿著,絕對讓所有男性影迷們狂噴鼻血。曾主演《極速酷客》的潔咪,從小便學跳舞、體操、拳擊有氧等運動,有底子的她雖然武打動作比起聖潔凡蕾絲、戴文青木更容易上手,但在嚴格的武術名導元奎的調教下,每天健身九小時,也因此展現出過人的精采動作場面,潔咪表示:「我從小就是運動員,不論是跳舞、體操、拳擊都難不倒我,為了這部戲接受了嚴格的訓練,雖然非常辛苦,但非常值得。這就像希拉蕊史旺拍《登峰造擊》,她也得學會拳擊才能演得逼真。」

改編自同名暢銷電玩電影的《生死格鬥》,戲中處處可見香豔刺激的爆乳辣妹,個個武功高強,耍刀玩棍均親自上陣,真槍實彈絕非花拳繡腿,在華裔名導元奎的打造下,絕對比《霹靂嬌娃》還猛,加上輕鬆逗趣的故事情節,在政治煩燥的此時絕對是最解壓的解悶傑作,喜愛養眼辣妹的男性觀眾們,看了保證抗壓消火更暢快!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6/1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