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安東尼霍普金斯出門要30萬美金起跳


奧斯卡影帝級的巨星在考慮自己「年事已高」,而且全家必須同行的前提,要求主辦單位包下私人噴射飛機才行,經過打聽從洛杉磯到亞洲至少要30萬美金....

日前東京影展打算趁著《超速先生》在日本上映的時機,邀請男主角安東尼霍普金斯前往擔任影展貴賓,順便造勢。



結果奧斯卡影帝級的巨星在考慮自己「年事已高」,而且全家必須同行的前提,要求主辦單位包下私人噴射飛機才行,經過打聽從洛杉磯到亞洲至少要30萬美金,國內片商原本也考慮邀安東尼霍普金斯出席金馬獎擔任貴賓,同步為11/24在國內上映的《超速先生》增加宣傳馬力,看見如此的等級要求,也只好作罷。

超速先生》由紐西蘭籍導演羅傑唐納森執導,過去他與梅爾吉勃遜和凱文科斯納聯手,曾經多次在好萊塢創下票房佳績,他也是紐西蘭國家電影委員會的創始推手,對於該國近年電影的蓬勃發展,有相當大的貢獻,地位崇高。唐納森籌備本片已經有多年,根據真人真事改編,故事主角由《沈默的羔羊》、《人魔》等電影知名的奧斯卡金獎影帝安東尼霍普金斯,飾演高齡62歲的主角柏特蒙羅,堅持實現他年少時的夢想——挑戰摩托車速度的世界記錄!在眾人質疑的目光之下,年邁的他堅持騎著1920年的古董摩托車,從紐西蘭到美國橫跨半個地球,興致勃勃參加這場超越速度的競賽!一路上,他秉持「把握當下」的生活哲學,讓障礙成為生命的動力,以樂觀的個性結交許多好友。安東尼霍普金斯在本片中精采演技被譽為是從影來最佳演出,不但挑戰演技,同時也挑戰不可能的速度!

超速先生》將於11/24在台灣正式上映,安東尼霍普金斯雖已確定無法親自來台宣傳,他在片中精湛的演技仍備受觀眾期待。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6/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