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工藤夕貴 吉行和子下週一與熱氣球登台


兩位女星來台行程緊湊,短短三天除了會在記者會上接受訪問,也將上當紅綜藝節目「綜藝大哥大」與「國光幫幫忙」錄影...

佐賀的超級阿嬤》隨著明星即將來台,聲勢更加看漲,之前幾場試片觀眾迴響熱烈,更有多人表示想要再看第二遍。片中飾演主角昭廣母親的國際巨星工藤夕貴,與飾演超級阿嬤的吉行和子,都是氣質出眾的實力派演員,兩人將於下週一中午抵達台灣,隨行的還有導演倉內均等人。


由於《佐賀的超級阿嬤》拍攝地「佐賀」,是一個以熱氣球聞名於全世界的城市,因此在佐賀市政府與電影公司的大力促成下,台灣將首度舉行熱氣球的體驗活動,兩位女星和導演抵台的第一站,就是前往位於士林的科學教育館,把佐賀這項新奇的特色介紹給台灣,現場民眾甚至有機會坐上熱氣球,機會十分難得。



曾來過台灣的吉行和子現年已71歲,不僅銀幕上看起來比實際歲數年輕,現實生活中更是活力十足,已經和在台灣的友人約好,要一同觀賞在信義威秀影城所舉行的《佐賀的超級阿嬤》星光電影首映會,導演倉內均也興奮地表示,期待在首映會上看看台灣觀眾的反應。



兩位女星來台行程緊湊,短短三天除了會在記者會上接受訪問,也將上當紅綜藝節目「綜藝大哥大」與「國光幫幫忙」錄影,工藤夕貴還會趕去「完全娛樂」現場,讓台灣觀眾有機會看到這位成功打進好萊塢的女星平易近人的一面。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6/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