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史考莉喬涵森噘嘴偽裝純真,徹底媚惑男人


擁有『天使臉龐+魔鬼身材』的史考莉喬涵森,一直是全球許多男人心中的性感尤物代表,在懸疑驚悚片《黑色大理花懸案》裡,不僅打扮神似性感女神瑪麗蓮夢露,連姣好的曼妙身材都毫不遮掩的展露無遺...

擁有『天使臉龐+魔鬼身材』的史考莉喬涵森,一直是全球許多男人心中的性感尤物代表,在懸疑驚悚片《黑色大理花懸案》裡,史考莉再穿著上刻意講究,不僅打扮神似性感女神瑪麗蓮夢露,連姣好的曼妙身材都毫不遮掩的展露無遺,片中幾場和喬許哈奈特的對手戲碼,史考莉多次故意上樓更衣沐浴卻不關門,故意不扣上性感的蕾絲襯衣鈕釦,大方裸露半乳,佯裝無辜回眸大膽色誘男友搭檔,讓喬許哈奈特飾演的男主角杜威血脈噴張、完全凍未條!讓人不禁懷疑因本片而熱戀同居的喬許和史考莉,應該就是因這幾場色誘戲,讓兩人愛火一觸即發,從戲裡一路燃燒到戲外!

在《黑色大理花懸案》中,史考莉喬涵森飾演艾倫艾克哈特的純情女友,卻和男友搭檔喬許哈奈特互有好感,但苦無機會有所交流,心情十分矛盾,她不僅要展現純情的一面,但卻又要隨時控制自己對哈奈特的渴望,角色難度非常高,史考莉笑稱:「凱依應該是我從影以來演過最困難的角色了,她非常孤單又浪漫,唯一的願望只希望安全無虞。她從來沒想過竟然會在杜威身上,找到男友所沒有的特質。我必須讓凱依的複雜 心境看起來合理化,讓大家不會認為她是個不專情的人。」

童星起家的史考莉,以獨挑大樑的《愛情不用翻譯》走紅,讓大家都誤以為她是長大演技才突然開竅,事實上早在她14歲拍勞勃瑞福主演的《輕聲細語》時,大導演布萊恩狄帕瑪就看出她具爆發力的演技潛能,當時狄帕瑪看了幾場史考莉的戲後,便對她印象深刻,立刻下定決心等史考莉大一點,一定要和她合作拍戲;沒想到才相隔8年的時間,亭亭玉立的史考莉已經爆紅全球,而狄帕瑪剛好要拍攝《黑色大理花懸案》,當下腦子裡第一個跳出的女主角人選就是史考莉,狄帕瑪表示:「當要開始決定演員名單的時候,我一看到劇本中描述的凱依,就知道和史考莉合作的機會來了。」

依據美國好萊塢真人真事的謀殺事件所改編的《黑色大理花懸案》,透過《鐵面特警隊》的暢銷作家詹姆士艾洛伊的小說改寫,集結《不可能的任務》金獎導演布萊恩狄帕瑪和喬許哈奈特、史考莉喬涵森、希拉蕊史汪、艾倫艾克哈特等多位實力演員攜手打造,榮選本屆威尼斯影展開幕影片暨競賽電影肯定,今秋最駭人聽聞的謀殺電影《黑色大理花懸案》將於9月22日周五晚場起盛大連映,電影原著小說與原聲帶由臉譜出版社、風雲唱片發行,喜歡犯罪推理、懸疑命案的影迷們千萬別忘了進戲院一同找出歷史懸案的幕後兇手!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6/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