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喜劇雙寶威爾法洛、約翰萊利打造史上智商最低福爾摩斯


索尼影業最新電影《福爾摩濕與滑生》由威爾法洛、約翰萊利兩位喜劇演員與英倫影帝雷夫范恩斯、硬底子演員蕾貝卡霍爾等明星陣容主演,台灣將於2月1日上映,帶來你不知道的福爾摩斯,打造農曆春節必看的喜劇電影!

福爾摩濕與滑生》由威爾法洛約翰萊利主演,默契十足的兩人不僅是超高人氣的喜劇拍檔,電影預告釋出後即引起轉發熱潮更證明兩位驚人的搞笑魅力,尤其影片中跟女王「自拍」的橋段更是備受討論,不少網友皆表示捧腹看完笑到哭、等不及上映後去朝聖最新經典!

飾演天才偵探「福爾摩濕」的威爾法洛受訪表示:「我跟約翰萊利的感情好到,透過眼神我們就能知道對方的想法,加上我們在喜感培養上的默契,在對戲時我們從不刻意搞笑,而是全神貫注地重現電影角色。能扮演這種角色對我而言也很難得,所以我完全過足戲癮,但在認真演出的同時我也有把握,最後呈現出來勢必笑果十足,因為拍攝過程所有劇組人員幾乎都從頭憋笑到尾!」

不只如此,為能重現最經典的推理故事,電影團隊在服裝與場景規模上更是一點也不馬虎。為呈現維多利亞時期的倫敦魅力,劇組選定許多著名英國地標如倫敦塔、查塔姆歷史造船廠、漢普頓宮拍攝,真實還原故事設定中的繁華度。

而在此系列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地點,天才偵探的住所「貝克街221號B」更是由《怪獸與他們的產地》美術設計詹姆斯漢姆畢吉、《神鬼認證:最後通牒》攝影指導奧立佛伍德聯手打造,兩人用足苦心只為確保觀眾與演員在看到這個場景時,能馬上無違和地進入故事中。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9/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