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看過最棒的劇場版動畫!《來自深淵》挾著大好口碑旋風來台


風靡全世界的日本動畫《來自深淵》,一宣布要製作劇場版,就在網路上掀起一波熱烈討論,直到1/4在日本正式上映,沒有辜負廣大粉絲的引頸期盼,一登場便成為口碑爆棚的「黑馬人氣作」!

來自深淵 劇場版總集篇 前編:啟程的黎明》動畫延續原作對於細節描繪的追求,完美還原漫畫和TV動畫的氣氛,一登場便成為口碑爆棚的黑馬人氣作!

大家都知道,日本網友對於動畫劇場版要求非常嚴格,但是《來自深淵》的評價卻非常高!從劇情改編、作畫、動畫呈現、音樂等等都是百分百的讚美,比如「節奏掌握得非常好!即使是初次接觸都能看懂」、「戰鬥畫面比想像中還精采華麗!」「音樂的渲染力真是太棒了…讓我哭了好幾次」,甚至有網友表示「連續兩天二刷,回家後繼續抱著TV版看個不停」,可見本作《來自深淵 劇場版總集篇 前編:啟程的黎明》有多精彩!

來自深淵》以無人能征服的極限地形深淵「阿比斯」為舞台,主角是夢想成為偉大探窟家,並解開深淵謎團的「莉可」,而有次莉可在冒險途中撿到失去記憶的少年機器人「雷古」,故事就從此展開……。而劇場版前後篇──《啟程的黎明》與《流浪之黃昏》,就是改編、集結了大受歡迎的TV動畫版,濃縮精華卻不違背原作,讓舊粉絲和新入坑的觀眾都滿意!

來自深淵》作品設定充滿奇幻色彩,氣勢恢宏的場景,再加上「獵奇殘酷」的冒險畫面,讓粉絲在大螢幕上看得過癮;而傷感與希望並行的故事劇情,更讓整部動畫成為絕無僅有的劇場版作品!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9/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