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地球另一端的守候》莉娜安阿拉比抱怨男星吹冷氣太爽


《地球另一端的守候》拍攝期間,莉娜安阿拉比每天都得頂著40度高溫、在大太陽底下的沙漠油田工作;男主角喬科爾竟「涼到極點」,全都窩在攝影棚裡吹冷氣爽拍片。

法國安古蘭影展最年輕影后莉娜安阿拉比(Lina El Arabi),最近在新片《地球另一端的守候》(Eye on Juliet)挑樑演出遭父母逼婚的女孩。

莉娜安阿拉比在新片《地球另一端的守候》中飾演摩洛哥女孩艾羽莎,正值青春年華的她,卻被父母逼嫁給陌生中年男子,初開蓓蕾面臨強摘命運,讓她一度對生命感到絕望。奇妙的是,這時一台遙控機器人「小單」竟突然現身,不僅無時不刻守護著她,更帶她逃離掌控,讓她對操控的「幕後恩人」男主角喬科爾銘感五內。

有趣的是,阿拉比片中完全不屬「外貌協會」,只憑「小單」細心守護便暗許芳心,身處北美、北非的兩人從未謀面,卻能跨越語言文化隔閡,勇敢追愛、愛無反顧,比透過「交友app」軟體還更真心以對,感動不少觀眾。該片去年入選連多倫多影展時,連當地媒體【今日報】都跪地拜倒,認為電影「深具愛的吸力」。

但讓阿拉比小有抱怨的是,該片拍攝期間,她每天都得頂著40度高溫、在大太陽底下的沙漠油田工作;男主角喬科爾竟「涼到極點」,全都窩在攝影棚裡吹冷氣爽拍片,她還為此去跟導演金努葉大發嬌嗲。

這部有機器人「小單」幫她跟英國帥哥喬科爾牽紅線、大談遠距離戀曲的電影《地球另一端的守候》,將於本周五(8/24)在台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0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