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導演福田雄一爆料山田孝之要求每天都要有吻戲?!


《我們的50次初吻》是福田雄一導演首度挑戰的愛情電影,他爆料片中演員山田孝之:「他非常有趣,拍攝時如果當天沒吻戲心情就會不好,他還跟副導要求請我們考慮拍攝場景的順序,希望每天都能有一場吻戲!」

以《勇者義彥》系列電視劇、《銀魂》系列電影備受矚目的福田雄一,被稱為現今日本影壇最忙碌的導演,繼《銀魂2:規矩是為了被打破而存在的》本週五將於台灣上映,福田導演使出渾身解數執導的首部愛情電影《我們的50次初吻》也將於9月7日與台灣觀眾見面!

我們的50次初吻》是福田雄一導演首度挑戰的愛情電影,他表示:「其實我個性很害羞,一直以來我都在避拍吻戲,在《我們的50次初吻》中我首次嘗試拍攝吻戲。起初相當緊張,但因為電影中有太多吻戲,最後我竟然變得滿習慣了。」

他還加碼爆料:「山田孝之非常有趣,拍攝時如果當天沒吻戲心情就會不好,他還跟副導要求請我們考慮拍攝場景的順序,希望每天都能有一場吻戲!」身為「福田組」的老班底山田孝之也不甘示弱地表示:「不論是哪位導演喊『開始!』『卡!』都無所謂,只是這次在導演喊「卡」後,我的情緒還是很激動所以不停地啜泣時,福田導演竟然也跟著哭了起來,這真的是非常難得的經驗啊。」對於這點,福田導演也笑說:「我也覺得看著山田的演技而哭泣的自己,真的非常有趣啊!」

山田孝之曾說過,若看完《我們的50次初吻》應該很多觀眾都料不到竟會被福田雄一逼哭,許多日本觀眾看完也深表同感。對此,福田導演表示:「真的很開心大家有那樣的感受,雖然有許多人都說因為福田組獨特的笑哏而忍不住笑了,我想正因為有那些看似荒謬的橋段,最後才能逼哭大家吧!」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0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