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台灣獨家消息!細田守透露下一部作品動向


細田守來台受邀成為漫博會開幕典禮重量級嘉賓,電影座談會上一時聊得太熱烈,不小心透露下一部作品的初步構想。

細田守睽違三年大作《未來的未來》全台上映,上週特別來台宣傳電影,受到台灣觀眾熱烈的歡迎,讓導演又驚又喜,特別感謝台灣粉絲的愛戴!

本次來台受邀成為漫博會開幕典禮重量級嘉賓,更在開幕當天下午與著名YouTuber A Jie舉辦電影座談,座談過程大聊本次電影的製作秘辛,表示電影靈感都是來自於與小孩和太太的互動,更自曝「工作太忙時也會被太太罵都沒陪小孩啦!我有深刻反省了!」一時聊得太熱烈,甚至不小心透露下一部作品的初步構想。

細田守表示:「下一部電影可能會是一部改編原著的作品,這個想法我已經思考了30年,一定要拍出來!」粉絲無不激動拍手表示期待,導演再加碼補上「這個我連在日本都還沒有說過喔!」當作是特別送給台灣觀眾的獨家禮物!究竟下一部電影會包含什麼元素,導演只說可能會如《夏日大作戰》般更富娛樂性質,讓觀眾大呼期待!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0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