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食屍鬼獄》Netflix中元節最大獻禮!印度女星戲中PK食屍猛鬼


中元節是台灣三大民俗節慶之一,在今年這個敬畏鬼神的時刻,Netflix應景推出以阿拉伯食屍猛鬼作為題材的影集《食屍鬼獄》!

中元節是台灣三大民俗節慶之一,在今年這個敬畏鬼神的時刻,Netflix應景推出以阿拉伯食屍猛鬼作為題材的影集《食屍鬼獄》,食屍猛鬼一直是活屍電影常見的原型角色,也是許多恐怖故事的素材,例如日本知名動漫《東京喰種》。《食屍鬼獄》影集將於24日上線。

影集劇情以一個阿拉伯的都市傳說「噬屍者」為背景,故事敘述在一座嚴密防守的軍事拘留所中,拘禁了多位恐怖份子,而新進的審訊人員妮達在愛國心的驅使下,親自將她的嫌疑犯父親送入牢中,但沒想到當他們在審訊這些恐怖份子時,卻接二連三發生靈異恐怖事件,獄所中所有人提心吊膽,人人自危,當鬼魅步步逼進,誰能逃出鋼鐵牢籠?本片由《陰兒房》《逃出絕命鎮》《國定殺戮日》幕後團隊製作,由印度當紅女星拉德西卡阿普泰,以及性格男星瑪黑什巴瑞吉擔綱演出。

拉德西卡阿普泰最近接二連三演了Netflix的影集,包括口碑極佳的《愛慾四重奏》和《神聖遊戲》,這回在《食屍鬼獄》中她為戲徹底犧牲不僅臉上塗滿髒污,完全無法展現姣好豔麗的一面,而且還要和食屍鬼展開肉搏戰,搏命演出場面不少,敬業精神令製作團隊鼓掌叫好!

更令人驚喜的是Netflix找來印度性格男星瑪黑什巴瑞吉,他在《食屍鬼獄》中飾演被審問的叛軍領袖角色,眼尖的影迷會發現,他就是在《我和我的冠軍女兒》中讓阿米爾罕女兒第一次跟男子比賽摔角的貴人,原來阿米爾罕想要女兒跟摔角男選手比賽,卻被主辦單位以沒有前例而拒絕,但是瑪黑什巴瑞吉的角色卻力排眾議認為這樣反而更具吸引力,才讓冠軍女兒有機會一展摔角長才!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0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