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麵包超人電影30年大作《閃耀吧!庫倫與生命之星》9/21全台聯映


《麵包超人電影版:閃耀吧!庫倫與生命之星》是麵包超人第30部電影,日本上映方面是歷代作品中最快突破5億票房的作品,目前也正持續刷新記錄中。

最適合小朋友的第一部電影「麵包超人」系列,一直以來除了傳達給觀眾愛與勇氣,更是共享親子歡樂時光首選。於今年推出的《麵包超人電影版:閃耀吧!庫倫與生命之星》是麵包超人第30部電影,6月30日於日本公開,目前仍熱映中。是歷代作品中最快突破5億票房的作品,目前也正持續刷新記錄中。

本作《麵包超人電影版:閃耀吧!庫倫與生命之星》將麵包超人原點「麵包超人進行曲」的歌詞做為關鍵字,飽含著柳瀨嵩老師的精神,將一百倍的元氣傳送給大家。透過可愛又神秘的新角色庫倫登場,結合麵包超人與細菌人的對決,以及拯救宇宙中生命之星的故鄉,各種新奇有趣又刺激的要素增加電影可看性,也帶給觀看的孩子們百倍元氣!

9月21日起歡迎家長帶著家中寶貝們一起到戲院觀影,享受同樂時光,入場還可獲得特製小禮,詳細活動辦法請密切注意官網公告。

本日焦點-2018/0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