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幸福路上》幸福天后量身打造電影主題曲


最熟悉的幸福溫暖好聲音,年度重量級獻聲!神秘天后為新片《幸福路上》量身打造獻唱電影主題曲,邀請大家一起尋找幸福的聲音!

神秘天后為新片《幸福路上》量身打造獻唱電影主題曲,邀請大家一起尋找幸福的聲音!

「送您一份愛的禮物,我祝你幸福」熟悉的歌詞、全新的旋律,《幸福路上》電影同名主題曲不只致敬永遠的歌后鳳飛飛,更是將電影女主角小琪尋找幸福的各種心酸苦楚,唱進每一個人的心坎裡,究竟幕後演唱這首歌的人是誰?

在正式揭曉答案前,這位天后私底下想要偷偷告訴大家:「這次演唱的風格跟以前很不一樣,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是獻給所有尋找自己的人,最真摯的祝福!」只要在幸福路上電影官方粉絲頁留言猜幸福天后,就有機會搶先看電影及相關周邊商品,幸福加持!

11月15號,將於《幸福路上》官方FB正式公佈答案,揭曉這個十分熟悉的「幸福嗓音」來自哪一位天后!活動網頁:連結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