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幸福路上》主播陳雅琳、郝明義感動推薦


這份屬於台灣人每個人共有的回憶感動了許多觀眾,許多人皆在映後流下幸福的淚水,大塊文化董事長郝明義先生也說:「《幸福路上》是一部拍給大人看的電影,觀眾隨著電影中女主角的成長歷程,不斷思考跟對比人生,找尋每個人的幸福之路!」

幸福路上》源起自一段12分鐘的動畫短片,忠實呈現了所有人都有過的童年回憶,接連獲得了當年度金馬創投的百萬首獎,以及台北電影節最佳動畫短片等多項獎項, 當時的金馬創投評審主席杜琪峰導演,更是向宋欣穎導演信心鼓勵:「這個故事很重要,很感人,你身為台灣人一定要把它拍出來!」

幸福路上》在今年金馬影展首映大獲好評,榮登金馬觀眾票選獎前五名!這份屬於台灣人每個人共有的回憶感動了許多觀眾,許多人皆在映後流下幸福的淚水,知名主播陳雅琳在觀影後大讚:「《幸福路上》讓人重新倒轉瀏覽自己的成長軌跡,即使社會再怎麼改變,幸福其實就是一個很簡單的道理!」

大塊文化董事長郝明義先生也說:「《幸福路上》是一部拍給大人看的電影,觀眾隨著電影中女主角的成長歷程,不斷思考跟對比人生,找尋每個人的『幸福之路!』」

電影部落客香功堂主也稱讚電影給人滿分的感動,有太多倍感親切的記憶像是驚喜般遍佈於電影,非常看好此片是明年金馬獎最佳動畫片得主!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1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