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幸福路上》琪媽花媽高雄相見歡!


年度最感人的電影《幸福路上》高雄正式首映,「琪媽」廖慧珍與「花媽」陳菊市長相見歡,分送愛的祝福給高雄觀眾!

擔任今年金馬影展閉幕片的《幸福路上》17日於高雄市立圖書館總館舉辦電影首映,導演宋欣穎、演員廖慧珍現身跟觀眾打招呼見面,高雄市長陳菊及文化局局長皆出席力挺,為電影《幸福路上》的首映會站台加持幸福力。

導演及廖慧珍更是親自準備了「愛的禮物」致贈陳菊市長,為市長獻上親自挑選紫色的絲巾,平常絲巾不離手的市長,收到導演的禮物又驚又喜,二話不說立刻戴上「愛的禮物」!市長也做足功課,獻上來自女主角父親家鄉的禮物,準備了來自六龜的紫蜜蓮霧回送導演及慧珍!

陳菊市長表示,看完《幸福路上》讓她想起了很多曾經的台灣記憶,即使經歷了很多事情,「但只有回到自己的故鄉才是最實在的!幸福不困難,簡單自在的生活就是幸福!」陳菊市長也大力稱讚電影中每個動畫人物自然流暢的表現,紀錄了一個時代的記憶。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