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幸福路上》柯P:「找回自己就是幸福」


台北市長柯文哲攜夫人佩琪現身電影院觀賞《幸福路上》!大讚電影「笑中帶淚」,非常有共鳴讓人回味無窮。

電影《幸福路上》上映以來,感動上萬人口碑爆棚,台北市長柯文哲攜夫人佩琪現身電影院觀賞《幸福路上》!大讚電影「笑中帶淚」,非常有共鳴讓人回味無窮。

柯P說以前的學生跟幕僚都大力推薦此片,才決定帶夫人一起進戲院支持國片。談到電影中最印象深刻的部分,除了稱電影呈現了台灣過去幾十年的故事,裡頭的街景讓人想起了好多回憶,看到女主角從小被寄予考醫學系的厚望,讓當了多年醫生的兩人非常有感覺,夫人陳佩琪表示以前父母真都會有這樣賺大錢的期待,柯P還打趣說:「結果我們兩個都沒賺大錢!」

對於電影中女主角是否成為了理想中的大人找到幸福,柯P也發表金句感言:「找回自己就是幸福!看完電影不可以傷感,我覺得我們台灣人要快樂一點!」並告訴大家這部電影20歲以上的大人都非常推薦去看!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