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路易C.K.發表聲明:指控都是真的


在國外媒體New York Times的報導出現之後,路易C.K.(Louis C.K.)於美國週五發表聲明,坦承這些指控都是真實的,並說自己最終意識到行為的負面影響。

在國外媒體New York Times的報導出現之後,路易C.K.(Louis C.K.)於美國週五發表聲明,坦承這些指控都是真實的,並說自己最終意識到行為的負面影響。

他的聲名寫著:

「這些故事是真實的,當時,我對自己說我所做那些都是OK的,因為我從來沒有在未詢問的狀況下,就向女性展示性器官,這也是真的;但我很晚才領會到,當你所握有的權力高過另一個人,詢問她們要不要看性器官已經不是一個請求了,對他們來說是一個尷尬的處境。我有高過這些女性的權力是因為她們崇拜我,而我卻不負責任地使用了這些權力。

我一直懊惱著自己的行為,並且試著從中學習,不再做那些事。現在我意識到這些行為的影響程度。我昨天了解到,我讓這些崇拜我的女性感覺自己相當糟,讓她們對其他男人戒備,避免事情重蹈覆轍。我也佔了我在自己及她們的社群中受到廣泛尊敬事實的便宜,這使得她們無法分享這些故事,並在試圖這樣做的時候帶來苦處,因為敬仰我的人並不想聽到這些事情。因為我的立場准許我不去考慮這些,我不認為自己做了任何事情,對此我沒有什麼可以原諒自己的,而且我必須去調和自己,這些與我所留給她們的課題根本無法比較。

我希望我可以帶給那些敬仰我的人一個身為男人的好榜樣,給予她們身為喜劇演員的指導,包括因為我也同樣敬佩她們的工作。

生命中最遺憾的是你已經做了傷害別人的事情,我很難去了解自己帶給她們的傷害範圍,為了排解這些與我工作或曾與我工作的人,以及專業或私人領域所受到我這樣行為的影響,其中包括目前正在製作的《更美好的事》(Better Things)、《小丑夢搖籃》(Baskets)等。我深感抱歉的是這為經紀人戴夫貝奇(Dave Becky)帶來負面關注,他只是試圖去調解我所造成的情況。我替給了自己如此多豐沃土地的FX電視網的人帶來痛苦與困難,他們給了我電影一個機會,還有在這些年裡在我身上所下賭注的實體,我也替家人、朋友、孩子、他們的母親帶來了痛苦。

我已經花費相當長久且幸運的職業生涯去說自己想說的事情,現在我要後退一步,花一段長的時間去傾聽。」

據了解發行商已經取消《老爹我愛你》(I Love You, Daddy,暫譯)的上映,網飛(Netflix)也取消計畫中的特別脫口秀,HBO從隨選視訊服務移除他的節目,而FX電視網也將把所有參與的節目移除他的製作人身分。



本篇新聞彙整轉載自慢地影劇世界

【慢地影劇世界】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