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幸福路上》代表台灣角逐東京動畫大獎


東京動畫大獎公布最新消息,《幸福路上》入選競賽單元,將代表台灣角逐年度動畫大獎!

幸福路上》入選東京動畫大獎競賽單元,將代表台灣角逐動畫獎項最高榮譽!

被譽日本動畫界譽為最具「指標性大獎之一」的東京動畫大獎,有來自世界各國的年度動畫角逐,今天公布片單,由宋欣穎導演所執導、桂綸鎂配音的電影《幸福路上》成為台灣之光,自58國、731件作品中脫穎而出,入選「年度競賽單元」!

不只宮崎駿新海誠細田守等多位導演曾獲得東京動畫大獎的榮譽,曾入圍過奧斯卡小金人的《海洋幻想曲》、《酷瓜人生》也皆曾名列「年度競賽單元」之中。

自去年韓國釜山影展以來,《幸福路上》溫暖的劇情所帶來的感動超越了國界,讓上萬觀眾皆為之動容,流下感動的淚水,相信這個笑中帶淚的故事也能打動評審,為台灣奪得「最佳動畫大獎」!此片三月將於東京動畫大獎典禮首映,與日本觀眾正式見面,在台正持續熱映中。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0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