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馮德倫率尚雷諾、楊祐寧現身上海電影節


由馮德倫執導,巨星劉德華、舒淇、楊祐寧、曾志偉及法國演技派動作明星尚雷諾共同主演的冒險動作鉅獻《俠盜聯盟》,今日在上海電影節舉辦「全球緝盜」記者會。

馮德倫執導,巨星劉德華舒淇楊祐寧曾志偉及法國演技派動作明星尚雷諾共同主演的冒險動作鉅獻《俠盜聯盟》,今日在上海電影節舉辦「全球緝盜」記者會,導演馮德倫率演員尚雷諾楊祐寧張靜初等人出席,展現各自奪寶絕招,而男主角劉德華則是驚喜「現身」,留下三支線索影片緝盜,ㄧ公佈即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導演馮德倫說:「這是ㄧ部相當友娛樂性的爆米花電影,ㄧ定要進戲院看。」

而聊到與尚雷諾的合作,他則說:「我非常開心能與尚雷諾合作,因為他是我的偶像。」而尚雷諾則說:「導演是ㄧ位很知道自己要什麼的導演。」馮德倫聽聞立刻打趣說:「你忘了說我是個帥導演了。」而楊祐寧立刻在旁對馮德倫捕一槍說:「他叫我演小偷都是因為忌妒我帥吧。」

上海電影節的記者會上,導演馮德倫率眾演員出席,但在拍攝時共結連理的女主角舒淇卻未現身,主持人問到導演馮德倫舒淇合作的感受,導演馮德倫說:「我們都很有默契的公私分明。』而楊祐寧則補充說:「對啊,他們都很有默契的連手欺負我,我當初可是看到跟舒淇有感情戲才接的,但後來全被導演改掉了。」而遠道而來的法國硬漢巨星尚雷諾則是大力推崇天王劉德華,他說:「與劉德華合作很開心,他是位相當專業的演員,心胸很寬闊。」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