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老師你會不會回來》首支預告催淚百萬點閱率


以九二一大地震為時代背景所拍攝的電影《老師你會不會回來》內容除了蘊有暖暖的春風化雨、感人催淚的「洋蔥」情節,還有能歌善演的是元介,飾演以「MAPS教學法」紅遍台灣教育界的王政忠老師。

預告片甫一上線,點閱率破百萬的電影《老師你會不會回來》,內容除了蘊有暖暖的春風化雨、感人催淚的「洋蔥」情節,能歌善演的是元介,這次即將在以九二一大地震為時代背景所拍攝的電影《老師你會不會回來》,飾演以「MAPS教學法」紅遍台灣教育界的王政忠老師。王政忠在九二一大地震後,堅守南投縣中寮鄉爽文國中的偏鄉教育近二十年,獨創特殊教學法,用翻轉教育改變偏鄉孩子的未來!

台灣土地真人真事的溫暖故事打動是元介,闖蕩演藝圈多年的他,因此將首部大銀幕處女秀,獻身國文老師王政忠!與其一昧模仿,是元介與導演陳大璞,皆更希望主角能夠跳脫王政忠的刻板樣貌,加入是元介的方式來詮釋這個角色,化身王政忠2.0,期待能夠給觀眾驚艷的感覺!最新海報也於今天發布。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