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瀧澤秀明《死小孩》耍極端透露新片想拍喜劇


恐怖懼作《死小孩》男主角瀧澤秀明透露自己個性極端,這回演恐怖片,下次就想要演喜劇片,更點名要讓清水崇執導,逗得一向只會「搞鬼」的清水崇,向製片驚喜喊話:「下部片要拍喜劇了!」

由日本恐怖大師清水崇打造的恐怖懼作《死小孩》,上週六(6/17)在日本上映。清水崇週末率領男主角瀧澤秀明、Hey! Say! JUMP有岡大貴、女主角門脇麥與童星中野遙斗在東京、大阪兩地勤跑宣傳。

瀧澤秀明並在昨日(6/18)的映後會面環節中,透露自己個性極端,這回演恐怖片,下次就想要演喜劇片,更點名要讓清水崇執導,逗得一向只會「搞鬼」的清水崇,向製片驚喜喊話:「下部片要拍喜劇了!」

此外,瀧澤這回飾演可以操控兒童靈魂的神秘男子「童使」。他也自爆「控制慾」,透露在接拍本片的過程當中:「已經成為操控有岡大貴的專家。」而身為師弟的有岡也感性表示:「擔心電影宣傳結束之後,瀧澤就要離我而去。」言談當中意外噴發粉色氣息?!這也讓瀧澤急忙吐槽:「我們只是工作上的關係。」

死小孩》將在日本上映之後,於本週五(6/23)於台灣接力驚悚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