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繼《特厲鬼屋》後,新登場爛蕃茄95%超好評《幫寶弒》!


英國鬼才編劇愛麗絲羅威(Alice Lowe),曾自編自演《玩命鎗火》導演班懷特利的前作《觀光客出沒,注意!》,她在懷孕時突發奇想這個另類且充滿創意的故事概念,自編自導並親身詮釋嗜殺女主角。

曾經懷孕過的媽媽們,應該都明白胎教的重要;但如果情況相反,變成寶寶在肚子裡對媽媽滔滔不絕,甚至教唆殺人呢?英國鬼才編劇愛麗絲羅威(Alice Lowe),曾自編自演《玩命鎗火》導演班懷特利的前作《觀光客出沒,注意!》,她在懷孕時突發奇想這個另類且充滿創意的故事概念,自編自導並親身詮釋嗜殺女主角,推出新作《幫寶弒》(英文片名:Prevenge)這部獵奇狂想電影。

全片充滿黑色幽默的《幫寶弒》,故事描述大腹便便的露絲,雙眼沒有慈母的溫柔,透出的盡是殺戮嗜血的凶光!原來是她還沒出世就無比厭世的寶寶,竟然從她的子宮內指揮著露絲雙手染血。邪惡的胎兒從子宮向露絲耳語,教導她如何引誘並殺掉那些待宰羔羊,也讓露絲深陷於殺人快感與罪惡自責的雙重煎熬。良心掙扎、空虛寂寞、產前憂鬱的緊繃壓力讓露絲的靈魂瀕臨破碎,她必須在即將成為人母的前一刻,從獲得救贖或走向毀滅中做出抉擇。

幫寶弒》不但入選了威尼斯、鹿特丹、多倫多等各大一級國際影展,還得到美國權威影評網站「爛蕃茄」95%超好評的新鮮蕃茄認證,認為《幫寶弒》是一部大膽挑戰恐怖喜劇類型的野心之作,將「產前焦慮」的題材以完全令人出乎意料的方式呈現,絕對會讓影迷大呼過癮!

幫寶弒》今公佈官方中文正式預告與海報,7月28日孕婦們千萬別來看!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