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漫威的《驚奇隊長》找到導演了?


根據國外媒體Variety的報導,經過長時間的搜尋,漫威的《驚奇隊長》(Captain Marvel)終於找到導演了由《中年逆轉勝》導演組合雷恩弗來克(Ryan Fleck)及安娜巴頓(Anna Boden)執導這部超級英雄電影。

經過長時間的搜尋,漫威的《驚奇隊長》(Captain Marvel)終於找到導演了,根據國外媒體Variety的報導,《中年逆轉勝》(Mississippi Grind)導演組合雷恩弗來克(Ryan Fleck)及安娜巴頓(Anna Boden)將執導這部超級英雄電影。

有趣的是,回顧此前曾經出現的人選名單,包括雷貝嘉湯瑪斯(Rebecca Thomas)、妮基卡羅(Niki Caro)等人,這對搭檔並未被提及過;而且雖然此前所出現的名字都是女導演,但漫威最終的選擇仍包括一名男導演。

Variety在報導中進一步指出,漫威在做出最終決定前,雙方對此進行過多次會談,而他們也想要拍攝關於這個角色的電影;此外,雷恩弗來克及安娜巴頓在過去也曾傳出是《星際異攻隊》(Guardians of the Galaxy)的導演考慮人選。



本篇新聞彙整轉載自慢地影劇世界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