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蒂妲絲雲頓龍鳳胎亮相,星二代仙氣逼人!


奧斯卡女星蒂妲絲雲頓為老友約翰伯格(John Berger 1926-2017 )拍攝紀錄電影《約翰伯格四季肖像》,不只自己親執導筒並參與演出,向來注重隱私的她,竟然還讓多年未公開曝光的龍鳳胎兒女在電影中亮相。

奧斯卡女星蒂妲絲雲頓為老友約翰伯格(John Berger 1926-2017 )拍攝紀錄電影《約翰伯格四季肖像》(The Seasons in Quincy: Four Portraits),不只自己親執導筒並參與演出,向來注重隱私的她,竟然還讓多年未公開曝光的龍鳳胎兒女夏維耶(Xavier Swinton Byrne)與安納(Honor Swinton Byrne)在電影中亮相。

他們就讀媽媽蒂妲絲雲頓創辦的新式教育學校,在片中雖然穿得樸素,但仍難掩從媽媽身上遺傳的空靈氣息,文青作風也頗有乃母之風,與其他星二代截然不同,讓思想大師約翰伯格也對他們疼愛有加。

蒂妲絲雲頓在新片《約翰伯格四季肖像》帶著一雙龍鳳胎兒女夏維耶與安納去拜訪思想巨擘約翰伯格。他們就讀媽媽創辦的特殊高中,該校課程以人文藝術為主,不打成績、也沒有考試,一週還有一天校外教學,果然培養出濃濃文藝氣息。

而兩人帶給大師的伴手禮也很特別,竟是家裡養雞下的蛋,約翰伯格則帶著他們去採收自家種的覆盆子,順便還幫他們上一堂生命的哲學課程,兩人也與伯格侃侃而談生命的傳承,果然不負文青女神媽媽的名號,最後將近90歲的伯格,還跨上好久沒騎的機車帶安納兜風,簡直把他們當孫子、孫女對待,也讓觀眾難得看到大師輕鬆的一面。

約翰伯格四季肖像》將於4月21日在台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