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春嬌救志明》尋找台灣「志明」活動!


都會愛情電影《春嬌救志明》將上映,電影公司發起尋找台灣「志明」活動,如果各位湊巧叫做志明、或有認識音同「志明」的親朋好友,歡迎填表格,報名《春嬌救志明》特映會!

今年最受期待的愛情電影《春嬌救志明》,由鬼才導演彭浩翔執導,楊千嬅余文樂主演,是「志明春嬌」系列電影第三部曲。

前兩部系列中,春嬌和志明刻畫的經典銀幕CP形象,雖然在台灣並沒有盛大上映,但在影迷心中已有不可動搖的經典地位。「志明春嬌」與台灣淵源頗深也有著高知名度,不但是主持巨星張菲高收視節目《歡樂一百點》中最受歡迎的綜藝單元,也是天團五月天的知名歌曲,可說是台灣觀眾及粉絲的集體回憶,這次更有幸邀請到台灣天團五月天為電影演唱同名主題曲《春嬌救志明》。此外,電影公司希望在網路上號召,尋找名字或音同「志明」的影迷們,參加活動一起來戲院裡見證戲中「志明」和春嬌的愛情發展。

從首集《志明與春嬌》開始,導演彭浩翔已多次說明他本來就很喜歡五月天,一直也覺得《志明與春嬌》這首歌是能夠拍成一個故事的,因此造就了他這部電影的靈感,也成就了這段長達八年的刻骨銘心愛情故事。他更說2009年的時候爭取了好久,終於把第一部的名字重新改回《志明與春嬌》,因為他太喜歡這首歌,用這個片名,也可以算是對聽這首歌那些日子的一種懷念。

這次《春嬌救志明》春嬌志明限定特映場,就要號召無論是名字一模一樣,或唸起來發音相同的「志明」們,來電影院看《春嬌救志明》。如果你身邊有叫「志明」的朋友,或是自己就是「志明」的朋友們,歡迎好康道相報,即刻踴躍報名,組成一個志明團來看電影!

春嬌救志明》尋找志明特映場,活動詳情請見:點擊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