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風水逝家》跨越人鬼不殊途的多角愛戀


年度最爆笑的陰間喜劇,驚天地泣鬼神的奇幻電影作品《風水逝家》,獨特的黑色喜劇風格,不只讓歷代祖宗們在一夜之間起死回生,眾鬼魂的臉部面貌甚至還停留在死去的年齡,大玩時空錯亂、家族輩份傻傻分不清。

年度最爆笑的陰間喜劇,驚天地泣鬼神的奇幻電影作品《風水逝家》,不只讓歷代祖宗們在一夜之間起死回生,眾鬼魂的臉部面貌甚至還停留在死去的年齡,大玩時空錯亂、家族輩份傻傻分不清。

不同年代的祖先們齊聚一堂,從近代的服裝、洋裝,再到中古世紀的宮廷服、巴洛克時期的豪華男裝,導演也為此考究不同時代的服裝與髮型,將近四百名家族成員的族譜,也全都有名字和生平事蹟,就連臨時演員也都有各自的識別號碼。對於道具和妝髮的用心程度,呈現一場令人眼花撩亂跨越數世紀的歐洲時尚變裝秀。

活人戀上鬼早已屢見不鮮,《風水逝家》卻在劇中不顧道德倫理,讓奧地利小鮮肉勞倫斯魯波飾演孫子菲利浦,愛上大自己半個世紀以上,卻因為紅顏薄命早逝,當年烏利希家的少奶奶,復活後仍持年輕貌美的蕾娜特,展開一場人鬼情未了的情愛糾葛。死人一一復活後,卻也意外掀起女人們的戰爭,小三對上正宮,互相爭奪誰才是真正的女主人,偏偏劈腿的祖父卻沒有還魂,複雜程度勝過藍色蜘蛛網。

真相只有一個,《風水逝家》即將於4月28日正式在台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