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戀愛完成式》泰日合作美景看不完,導演也坦承吵架吵不停


今年首部由泰國與日本跨國合作的同志愛情電影《戀愛完成式》,在日本北海道東川町所拍攝的自然美景,令人津津樂道,不過導演也坦承泰國人與日本人合作時,彼此文化與習慣上的差異,經常有不少爭執在片場發生。

今年首部由泰國與日本跨國合作的同志愛情電影《戀愛完成式》,以清新的小品愛情故事,以及在日本北海道東川町所拍攝的自然美景,令參加試片的民眾皆讚嘆電影中唯美的畫面,每一個場景都想做成明信片收藏,也有人表示好想立刻訂機票出發,期待也可以來一場異國豔遇!

戀愛完成式》的新片特映會,民眾熱情表達對於片中兩位鮮肉主角精彩演出的期待。當天不只是民眾踴躍,連瞿友寧導演也蒞臨觀賞,並表示這部片有別於以往同志片奇情、充滿悲劇式的情結,而是一個非常簡單卻又非常感動的純愛電影。資深影評人麥若愚也讚嘆電影節奏舒緩、情緒循序漸進,相當好看,但電影中驚喜的結局便待人自行來體會;網路紅人「馬丁垃圾話」也說好久沒看到純愛電影會讓自己心裡也小鹿亂撞了。

除了電影中令人感動的愛情故事以外,也令人津津樂道的是片中的場景,絕大部分皆是在日本北海道的東川町拍攝,不僅呈現了當地美麗的自然風景,也將北海道最高峰「旭岳」的高山美景盡收眼底,每一個場景都讓人想做成明信片收藏。導演阿努孫薛薩尼(Anusorn Soisa-ngim)坦言在與日本人合作時,因為彼此文化與習慣上的差異,經常與日本工作人員發生爭吵;尤其是以守時聞名的日本人,泰國人便比較不會在意時間方面的掌控。但這些文化衝突的地方也是在拍攝中最難忘也最棒的經驗,導演藉此見識到日本人非常專業的工作精神,很勤奮也很會玩樂,因此到最後大家都成為非常好的朋友。

本片故事描述兩個男生因為各自不同的理由前往日本旅遊,而在偶然中相遇並且衍生出一段曖昧情愫。本次特別邀請到導演及飾演小拓的阿迪孫塔那瓦尼(Adisorn Tonawanik)和飾演歐的基薩納馬若孫提(Kritsana Maroukasonti)兩位演員親自來台位新片宣傳。電影首映會選在台北知名同志夜店「G*star Club」舉辦,並邀請金馬獎主持人楊達敬 (Gordon)擔任活動主持為活動。

更多關於本片相關資訊以及宣傳活動詳情洽片商臉書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