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不只英雄!《正義聯盟》將有兩名熟悉面孔出現


第一部《正義聯盟》已經結束拍攝作業,並將在明年與觀眾見面,根據華納兄弟影業向國外媒體提供的宣傳資料,在這部電影中不只超級英雄團隊,還會有兩名熟悉面孔再次登場。

第一部《正義聯盟》(Justice League)已經結束拍攝作業,並將在明年與觀眾見面,根據華納兄弟影業向國外媒體提供的宣傳資料,在這部電影中不只超級英雄團隊,還會有兩名熟悉面孔再次登場。

首先是並不讓人感到意外的雷克斯路瑟(Lex Luthor),由傑西艾森柏格飾演!這名《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Batman v Superman: Dawn of Justice)的反派角色,在結尾和刪減片段中都暗示著他更多的作用,不知道他與「荒原狼(Steppenwolf)」將帶來怎樣的威脅。

第二位則是希波呂忒女王(Queen Hippolyta),由康妮尼爾森(Connie Nielsen)飾演,將於《神力女超人》(Wonder Woman)首次亮相。作為神力女超人的母親,加上漫畫中的母盒(Mother Box)有一部分保存在「天堂島」(Themyscira),因此她的再次出現也是相當合裡的安排。

這部電影講述在受到超人無私行為的啟發,與恢復對人性的信念後,布魯斯韋恩(Bruce Wayne)得到了新盟友神力女超人的幫助,透過兩個人的合作,迅速找到並招聘一支超人類團隊,一起對抗新覺醒的威脅,但儘管有著這個史無前例的英雄聯盟,卻可能還是太遲去拯救地球遭受災難性的攻擊;《正義聯盟》預計2017年11月17日上映。


本篇新聞彙整轉載自慢地影劇世界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6/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