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電影版妖怪手錶2》首映會柴智屏大跳「妖怪體操」


《電影版妖怪手錶:閻魔大王與5個故事喵!》將於12月23日正式在台上映,今天12月22日晚上在大直美麗華舉辦首映會,國語版動畫配音嘉賓柴智屏霸氣來相挺,不只獻出配音處女秀,還挑戰超人氣「妖怪體操」!

電影版妖怪手錶:閻魔大王與5個故事喵!》將於12月23日正式在台上映,在日本上映時總票房衝破55億,甚至登上2016上半年日本國產片亞軍!今天12月22日晚上在大直美麗華舉辦首映會,國語版動畫配音嘉賓柴智屏霸氣來相挺。

柴智屏跟女兒高雋雅這次攜手為《電影版妖怪手錶:閻魔大王與5個故事喵!》配音,雖然高雋雅人在台中拍戲,但柴智屏仍不忘誇一下女兒:「平常她就很喜歡發出一些很好笑的怪聲音,她在聲音的表演上真的很有一套。」

首映會現場,柴智屏還獻出跳舞螢幕處女秀,連香蕉哥哥好驚訝,直說今天就是特地為「柴同學」開的舞蹈教室!現場邀請十位小粉絲尬舞「妖怪體操」,連柴姐都忍不住大讚「小朋友太強了」。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6/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