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魏斯安德森宣布動畫《犬之島》(Isle of Dogs)開拍


導演魏斯安德森與男星艾德華諾頓錄製了3分鐘短片,介紹了他們共同合作的動畫新片《犬之島》(Isle of Dogs),並且呼籲影迷響應馬丁史柯西斯所成立的保存歷史電影組織,此活動參與捐款者,將可以到倫敦參觀片場,並有機會為一隻狗角色配音。

金獎導演魏斯安德森與男星艾德華諾頓近期錄製了3分鐘短片,介紹了他們共同合作的動畫新片《犬之島》(Isle of Dogs)。影片中他們宣布動畫已經在英格蘭開始拍攝,參與配音的明星有《惱爸偏頭痛布萊恩克雷斯頓、喜劇明星比爾墨瑞傑夫高布倫史嘉蕾喬韓森蒂妲絲雲頓莫瑞亞伯拉罕與眾多日本明星小野洋子等...以及,等不及露面提醒導演,沒叫到他名字的艾德華諾頓

艾德華諾頓將在動畫中擔任主角瑞克斯(Rex),導演魏斯安德森也揭露幾秒瑞克斯的片段。

新片《犬之島》(Isle of Dogs)是魏斯安德森2014年繼《歡迎來到布達佩斯大飯店》後的第一部作品,《犬之島》將以逐格動畫的方式製作,故事描述一個男孩尋找他愛犬的冒險旅程。

在影片最後,魏斯安德森也呼籲各位響應一項募款活動,捐款者只要捐出1000美金,最幸運的1位將被邀請到片場參觀,也有機會為《犬之島》其中一個狗角色配音,其他捐出10美金的幸運參與者,也會有機會得到DVD,附上親筆簽名。此活動的收益將會全數給馬丁史柯西斯所成立的保護與保存歷史電影的非營利機構。如果想嘗試捐款與了解活動獎品,可聯結至活動網頁:CrowdRise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6/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