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星戰丘巴卡聖誕節開嗓!獻唱平安夜


秉持這種東西不能只有我們看到的精神!來自外媒綜藝報(variety)的有趣分享,星戰丘巴卡在聖誕節特別開嗓,為星戰迷獻唱平安夜。雖然分不出來是用唱的還是用叫的,總之祝大家聖誕快樂。

外媒綜藝報(variety)在聖誕前夕應景介紹星戰丘巴卡獻唱聖誕經典歌曲──平安夜,聽起來特別可愛是不是?雖分不出來牠是用唱的還是用叫的,總之目的是祝大家聖誕快樂。

事實上,這首星戰丘巴卡獻唱平安夜,是從事音樂工作的網友Scott Andersen1999年的作品,他原本只是因工作的緣故,接觸到保羅托德(Paul Todd)的聖誕專輯,他們覺得保羅托德的新專輯封面髮型很像丘巴卡,所以將星戰丘巴卡所有聲音片段挖出來做平安夜之歌,配上爵士的音樂背景,作成丘巴卡獻唱平安夜的惡搞專輯版本。

只是後來此曲被網路瘋傳,並被其他網友拿來與星戰電影片段結合,變成了影片中的樣子。Scott Andersen的完整故事可參考聯結

本日焦點-2016/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