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傑森莫摩亞對《正義聯盟》場景刪減的想法


關於《正義聯盟》(Justice League),華納執行長曾表示希望這部電影的片長在兩個小時內,雖然並不清楚這是否對剪輯造成限制,但不可否認的是確實有許多場景遭到刪減。

在接受國外媒體Entertainment Weekly的訪問時,傑森莫摩亞(Jason Momoa)證實這件事情,特別是與他的角色相關的部分,以及威廉達佛(Willem Dafoe)的客串。

他說:「這個故事的挑戰部分是關於亞瑟庫瑞(Arthur Curry)生活的一個週末,粉絲也許會想『他為何那麼暴躁?他為何躲藏在那裡?』我們計畫好一切,很多東西卻遭到刪減,但這不是我的電影,這是一部介紹三個新角色的龐大電影,對我、閃電俠、鋼骨來說,還有許多我們無法納進來介紹的,這樣可能需要兩部電影,我們也與威廉達佛拍了一些東西。整個亞特蘭提斯的部分,包括我成為不情願的國王,在這部電影不需要的原因是,大家將會在《水行俠》(Aquaman)看到,而這是一部正義聯盟電影。」

對於部分人的批評,傑森莫摩亞表示自己看過兩次電影,而且還將要與孩子再觀賞一次,而他也得到一些正面的回應,包括喜歡他們如何去打造水行俠這個角色,而這全是查克史奈德(Zack Snyder)的心血結晶。



本篇新聞彙整轉載自慢地影劇世界

【慢地影劇世界】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