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妖怪手錶》電影版2搶攻聖誕票房


歲末強片環伺,去年《妖怪手錶》在日本上映對戰勁敵星戰系列,這次2016年再度棋逢敵手!真人版《妖怪手錶》碰上星戰外傳再度完勝!台灣也將在12月23日先以《電影版妖怪手錶:閻魔大王與5個故事喵!》搶攻聖誕票房。

歲末強片環伺,《電影版妖怪手錶:閻魔大王與5個故事喵!》去年在日本上映對戰勁敵星戰系列,2016年再度棋逢敵手!《電影版妖怪手錶:飛天鯨魚與二重世界的大冒險喵!》碰上星戰外傳再度完勝!

《電影版妖怪手錶:飛天鯨魚與二重世界的大冒險喵!》以真人演出,搭配3D後製可愛妖怪,上映首周末觀影人次爆滿,登上票房、滿意度雙冠王!影迷紛紛大讚「小妖怪和真人一起演出毫無違和感」,超萌小妖怪就像活在真實世界一樣,還有網友直呼看了心都融化了!不管是真人版還是卡通版全都成功擄獲粉絲的心,再次證明《妖怪手錶》的獨特魅力,《電影版妖怪手錶:閻魔大王與5個故事喵!》也將在12月23日席捲全台,陪台灣影迷一起度過歡樂聖誕節。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6/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