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詹姆斯岡恩呼籲粉絲停止《蝙蝠俠對超人》的爭論


自《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電影上映後,關於電影好不好看的爭議一直不停延燒在社群網站與電影討論版上,包含導演詹姆斯岡恩的個人社群網站,顯然也「深受其害」,導演近日呼籲美漫兩大陣營粉絲,希望彼此停止再繼續互相攻擊的行為。

根據外媒IGN報導,自《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電影上映後,電影好不好看成為影迷與美漫兩大陣營粉絲之間爭論不休的話題,並且雙方似乎永遠沒有共識的一天,或休戰的時刻,而這對漫威《星際異攻隊》系列的導演詹姆斯岡恩來說,是一件令他頗感到困擾的行為。

導演詹姆斯岡恩於個人社群網站推特上表示,無論他在推特提到了什麼與DC有關的事,總會演變成無止盡的《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叫罵大賽,詹姆斯岡恩說:「你們永遠無法說服另一方──這是在浪費力氣,至少你們互相叫罵的對象如果是川普,還比較像是國際要事。但這已經是2年前的電影了,有些人喜歡,有些人不喜歡,為什麼別人的意見對你那麼重要?作為DC與漫威的粉絲,你們比起世界上的其他人擁有更多相似的共同點,所以你們為什麼要耗費時間發脾氣在彼此身上?這很傻,停止參與這些爭吵。」

導演詹姆斯岡恩近期已寫完《星際異攻隊3》劇本。而導演這次勸勉的言論不知道能不能停止兩大陣營漫威與DC粉絲間的敵對與對《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的爭論;即便不能停止,但或許能減緩並提早預防粉絲們轉向下一部──華納11月16日將上映的《正義聯盟》,作為新爭執對象,為粉絲可能的不理性爭吵先打一劑預防針。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