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生吞活剝大玩人吃人《藥命屍樂園》藥你的命


從超夯影集《陰屍路》到轟動影壇的《屍速列車》,活屍類型電影不但沒有看膩,反而越拍越夯。明年上映的《藥命屍樂園》讓主角面對因藥物副作用而嗜血刨肉的殘暴變種,大玩『活』屍概念與人吃人設定。

藥命屍樂園》講述六個好友在夏天一同到一座美麗的無人小島出遊,而他們原以為能夠狂嗨翻天而帶上小島的毒品,事實上是一種新的生物實驗藥品,吸食後竟然會把人突變成飢餓致命的嗜血活屍。而裡面唯一拒絕嘗試藥物的布莉,面臨好友們一個個便成了嗜血突變的可怕惡魔;在這座偏遠的孤島上,她該如何逃脫?

從《活死人之夜》開啟的活屍電影風潮,再到《惡靈古堡》、《末日之戰》甚至是黑色幽默風格的《殭屍哪有這麼帥》等片,活屍主題電影雖開創出許多種不同的類型,但仍一直是以『屍』為設定的死亡狀態。在《藥命屍樂園》中,讓主角面對的卻是因藥物副作用而嗜血刨肉的殘暴變種,大玩『活』屍概念,更是令人震驚的『人吃人』設定,讓該片在已經不算新鮮的活屍電影類型下,仍大大的驚豔了全球影壇!

全新活屍類型的《藥命屍樂園》,其生猛嗆辣的劇情設定和畫風,已經讓一眾活屍片和血腥片迷高喊期待值破表。這部由新銳導演傑森威廉李執導的首部長片《藥命屍樂園》,以血腥尺度破表的殘殺畫面和挑戰恐怖極限的駭人劇情,讓該片話題不斷。電影明年1月13號的黑色星期五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6/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