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凱西艾佛列克《海邊的曼徹斯特》奪哥譚獨立電影獎影帝


由麥特戴蒙監製、入圍最佳影片等四項大獎的《海邊的曼徹斯特》(Manchester by the Sea),男主角凱西艾佛列克不負眾望,強勢登上美國哥譚獨立電影獎影帝寶座。而正如名字所見,凱西艾佛列克是班艾佛列克的親弟弟。

哥譚獨立電影獎由美國獨立電影製片協會在 1991年創辦,是美國獨立電影界最重要的獎項之一,也是美國頒獎季第一個揭曉的重要大獎,廣受業界重視。

本獎於今日正式公佈得獎名單,入圍最佳影片、最佳編劇、最佳男主角(凱西艾佛列克)、年度突破演員(盧卡斯海吉斯)等四項大獎的《海邊的曼徹斯特》,最後順利將凱西艾佛列克送上影帝寶座,也讓他被看好將橫掃全美各大電影獎項的影帝榮耀。

凱西艾佛列克班艾佛列克的親弟弟,這次在《海邊的曼徹斯特》飾演跟侄子一起為生活積極努力的水電工。不同於片中的鬍渣造型,他奪得哥譚獨立電影獎影帝,反倒順應好萊塢大鬍子時尚風,頂著一臉大鬍子上台領獎,造型讓人驚喜。

他難掩興奮之情表示:「真的很爽,從來沒想過會如此在乎能夠拿獎!」而他也將榮耀歸於本片編導:「能夠得到演技獎項,一半的功勞都要歸功導演與編劇,而這兩位都是肯尼斯洛勒根。」

其實他之前就曾透露,自己是因為太喜歡劇本,所以才選擇接演:「當劇本夠好的時候,事情幾乎成功了一大半。當你跟劇本創作者一起工作時,你會發現他們比演員做得更優秀,肯尼斯就是這麼一個傑出的編導,和他溝通十分順暢,而且因為台詞寫得太好,讓我的任務就是隨時喚起各式各樣的情緒,讓電影更加令人信服。

這部由麥特戴蒙監製、凱西艾佛列克蜜雪兒威廉絲領銜主演的《海邊的曼徹斯特》,即將在明年1月27日於台灣正式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6/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