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海邊的曼徹斯特》稱霸國家評論協會最多大獎


由麥特戴蒙監製、凱西艾佛列克與蜜雪兒威廉斯領銜主演的《海邊的曼徹斯特》,氣勢銳不可擋,與《月光下的藍色男孩》互別苗頭,美國國家評論協會獎中奪得最佳影片、最佳男主角、最佳原創劇本與最佳突破男演員等四項大獎。

麥特戴蒙監製、凱西艾佛列克與蜜雪兒威廉斯領銜主演的《海邊的曼徹斯特》(Manchester by the Sea),今日(11/30)凌晨公佈的美國國家評論協會獎(National Board of Review Awards)中大獲全勝,一舉奪得最佳影片、最佳男主角(凱西艾佛列克)、最佳原創劇本(肯尼斯洛勒根)與最佳突破男演員(盧卡斯海吉斯)等四項大獎,成為最大贏家。

不僅如此,有「小金球獎」之稱的第21屆衛星獎(Satellite Award),也於稍早公佈入圍名單。本片強勢問鼎衛星獎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原創劇本、最佳男主角、最佳女配角、最佳男配角、最佳配樂等七項大獎,無疑讓本片在奧斯卡前哨獎季先聲奪人,氣勢銳不可擋!

海邊的曼徹斯特》將於明年1月26日正式在台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6/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