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小班藍瘦香菇?凱西金球稱帝未感謝哥哥


班艾佛列克昨日為宣傳自導自演新片《夜行人生》,上吉米基墨訪談秀,兩人討論到金球獎頒獎典禮當晚,凱西艾佛列克憑《海邊的曼徹斯特》再拿一座影帝時,所有人都感謝了,就是沒謝到哥哥。小班為此醋意大發,在節目上頻頻爆料弟弟糗事。

班艾佛列克昨日為宣傳自導自演新片《夜行人生》,上吉米基墨訪談秀,兩人特別討論到金球獎頒獎典禮當晚,凱西艾佛列克憑《海邊的曼徹斯特》拿下一座影帝時,他的感謝致詞竟然一個字都沒有提到哥哥!

小班表示「弟弟沒有提到他」這件事確實讓他有點吃驚,吉米基墨也一旁附合,表示凱西感謝了那個亞馬遜公司、謝謝了討厭的麥特戴蒙,也提到丹佐華盛頓,就是沒講到班艾佛列克,他拿出過去班艾佛列克憑《心靈捕手》與麥特戴蒙贏得奧斯卡時的致詞片段,播出當晚小班特別感謝弟弟的畫面,此外,還加碼放出美式足球四分衛伊萊曼寧(Eli Manning),贏得超級盃後的致詞,裡面也提到了哥哥佩頓曼寧的協助,這畫面讓小班當場醋勁大發。

班艾佛列克開起玩笑透露,如果凱西艾佛列克憑《海邊的曼徹斯特》拿下奧斯卡影帝,這次不僅是影史上第一次兄弟在不同獎項中獲得奧斯卡,「這也會是史上第一位10歲到14歲不刷牙的影帝,也是會怕蝴蝶的影帝...更是史上第一位影帝,曾問過哥哥電影《回到未來》是真的嗎?」

小班目前積極宣傳他的最新執導作《夜行人生》,電影描述犯罪猖獗、黑白難分的美國1920年代,波士頓警局警監的兒子喬考夫林,被金錢與權力誘惑,拋開父親從小給的耳提面命、成為一名不法之徒。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