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打勾勾〉歌詞完美契合《遇見街貓BOB》


人氣喵星人「BOB」本尊親自演出的《遇見街貓BOB》,本片中文宣傳曲〈打勾勾〉,請來近期即將發片的「人氣男神」田亞霍甜蜜獻唱:「我們打勾勾,說好誰也不會離去。打勾勾,我知道你懂我的心。Baby baby I believe,這是我們之間彼此許下的約定。」

由轟動全球真人真事改編,人氣喵星人「BOB」本尊親自演出的《遇見街貓BOB》(A Street Cat Named Bob),即將在12月16日在台溫暖獻映。本片中文宣傳曲〈打勾勾〉,請來近期即將發片的「人氣男神」田亞霍甜蜜獻唱。首度為電影獻聲宣傳曲的亞霍,一手包辦詞曲創作,歌詞不僅傳遞不離不棄的甜蜜約定,更與本片感動人心的「人貓情」故事完美妙搭。雖然亞霍本身並沒有養貓,但光是家中養了一隻約克夏與八隻刺蝟,就讓他感到人生充實美滿,甚至開玩笑說自己家的狗狗,都不若電影中的Bob有靈性。

尤其劇情當中,Bob成為男主角悲慘人生的轉捩點,讓亞霍看到眼眶泛淚,直呼:「運氣真的很重要,要好好把握!」並且有感而發透露自己曾經「耍孤僻」的國中邊緣人過往,直到遇見提升他自信心的「貴人」,成就現在充滿自信的他。

〈打勾勾〉搭配本片的電影版MV,也即將在12月2日(五)晚間20:00於「田亞霍-Elvis」官方粉絲團進行世界大首播,田亞霍官方粉絲團:傳送門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6/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