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月光下的藍色男孩》再奪美國國家電影評論協會3大獎


來勢洶洶、銳不可檔!美國國家電影評論協會獎於台灣時間30日早上公布得獎名單,《月光下的藍色男孩》再度奪下美國國家電影評論協會獎最佳導演、最佳女配角、年度十大電影等3獎。

美國國家電影評論協會獎於台灣時間30日早上公布得獎名單,在昨日哥譚獨立電影獎頒獎典禮大獲全勝的《月光下的藍色男孩》,再度奪下美國國家電影評論協會獎最佳導演、最佳女配角、年度十大電影等3獎,而同日(台灣時間30日)金衛星獎也公布入圍名單,《月光下的藍色男孩》再度以超高人氣強勢入圍最佳影片、導演、女配角、男配角、原著劇本、攝影、剪輯等7個重要大獎!

月光下的藍色男孩》故事描述居住在邁阿密的男孩席隆,因個子矮小、平時沈默寡言,在學校時常成為被霸凌的對象,痛苦中掙扎求生的他,憑著意志生存下來,但他漸漸發現真正殘酷的不是外面的世界,而是他已偷偷愛上自己的好朋友。《月光下的藍色男孩》2017年2月10日在台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6/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