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海邊的曼徹斯特》勇奪「國家影評人協會獎」三項大獎


美國歷史最悠久的影評人獎項「國家影評人協會獎」,搶在金球獎公佈得獎前夕揭曉第51屆得獎名單。《海邊的曼徹斯特》一口氣拿下「最佳男主角」、「最佳女配角」與「最佳劇本」三項大獎。

美國歷史最悠久的影評人獎項「國家影評人協會獎」(National Society of Film Critics Awards),搶在金球獎公佈得獎前夕,於台灣時間今日(1/8)凌晨揭曉第51屆得獎名單。

麥特戴蒙(Matt Damon)監製、橫掃獎季多項大獎的《海邊的曼徹斯特》(Manchester by the Sea),一口氣拿下「最佳男主角」、「最佳女配角」與「最佳劇本」三項大獎,與另一話題強片《月光下的藍色男孩》(Moonlight)形成雙強鼎立局勢。值得一提的是,本片不僅橫掃各大影評人協會獎,更在目前已經公佈的三項工會獎上毫無缺席,入圍率百分之百!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1/09